Still Got The Blues - Gary Moore

Gary Moore(盖瑞·摩尔)是众所周知的来自英伦群岛的著名吉他大师,BLUES金手指。他的音乐生涯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六十年代。和那个年代的很多人一样,他开始的时候也是听着猫王的音乐玩Rock and Roll。在60年代中期的家乡,通过Beatles、Jimi Hendrix和John Mayall的Bluesbreakes,Gary Moore开拓了的眼界,他开始认识到了Blues音乐的广阔世界。Peter Green演绎的“Blues Guitar”更是点亮了Gary的无限的天才。不久后,Gary就已经成为倍受瞩目的青年音乐奇才。

       在70年代晚期和80年代初期,Gary一直在不知疲倦的寻找自己东西;和Phil Lynott的重组是他又创作了充满力量的热门单曲“Out In The Fields”。在1987年的专辑《Wild Frontier》中,他在探索着他的Celtic的本性。但是直到1990年的专辑《Still Got The Blues》,Gary音乐才达到了他的创作才能能够充分发挥的巅峰。伴随着这个成功,Gary成为了和Alert King、B.B.King、Alber Collins等一样的Blues吉他大师,这也是他的卓越的天才的有力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很赞的一首歌,强力推荐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睡不醒的老J | Powered by LOFTER